.明璟N.

      有人说,想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离开,我想了好久,觉得还是阴雨绵绵的日子更好些,提前写上一封遗书,用败兴而归四个字讲述我短暂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这辈子亏欠了很多人,特别是生我养我爱我的妈妈,本想再坚持十几年,可人生实在无趣。

      人生无趣,但世界有趣,只可惜上次见她,表达过于生疏无措,连一句我很爱你也没能好好说出口,可惜,太可惜……

      曾以玩笑的语气对姐姐提起葬礼,我的要求是灵堂放着宝贝们的歌曲和视频,我珍藏的一切物件与我共赴火焰,骨灰一半撒向空中海里,一半就给妈妈做个念想,前者是因为我想四处看看,后者说来自私,实在不想被人遗忘。

      我这个人十分简单,喜欢听歌,喜欢书本,喜欢发呆,喜欢什么都不做,也喜欢花,喜欢白云,喜欢蓝天,喜欢星星,最喜欢月亮,她们如此可爱,美丽,每看一眼都觉得治愈,真希望在另一个空间里也有这些可爱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许多次怨过,和解过,可还是想不通,我一向心存善念,待人友善,从未做过恶人,为何?为何……为何我不可以?

      网上说,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,真的吗?那我诚心许三个愿:

      一愿妈妈身体安康,晚年幸福,长命百岁,子孙满堂,富贵一生,无忧无虑。

      二愿我的姑娘平安喜乐,身体健康,万事都能得偿所愿。

      三愿来生我可以万事如意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.明璟N. | Powered by LOFTER